close
今天上班很閒, 所以把blog給搬家了^^~
反正大家都用pixnet
我相簿也都在這邊

去年一度想要認真在yahoo寫些什麼
寫了幾篇之後發現
實在是有點難以用打字的方式表達
(好啦其實是我真的有點懶啦>"<///)

結果一年之後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缺少了些思考的時間
所以我連紙筆文字也寫不出來了
有很多值得書寫紀錄的東西
這幾次回台南坐在魚羊曬太陽
然後我手握著筆卻始終沒有辦法寫下任何字了


生活上的一些感動換成文字
只剩下一些隻字片語在腦袋裏面閃過
過了
感覺就淡薄了......


我想說我死定了你知道嗎
我想說再這樣下去我連感覺都不見了


所以既然喝咖啡寫字這件事在台北行不通
在台南也行不通
那多多少少還是得用簡便點的方式來替代
所以blog還是重新開張一下好了
雖然可能有很多很多的碎碎念跟不知所云
雖然可能要隔很久才會有新文
anyway, 是朋友的就自己會過來看
哈哈哈^^~~~~


總之    歡迎光臨
this is taru speakin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